close

  • 成立公司流程 【會計師分享】想成立海外公司~我該如何規劃
  •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 開有限公司費用有哪些呢?讓我們告訴你~
  •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程序的先後順序及準備資料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林志玲花博會對嘴拼SHE 漏稅案將上訴到底(圖)
    台中公司登記查詢

    林志玲

    據臺灣媒體報道,臺北2010“繽紛花博演唱會”17日晚上7點登場,女星林志玲16日晚頂著“短假發”赴現場彩排,直接預告“不唱現場”,卻又擔憂表示:“如果我這樣講,大傢還會不會來聽我唱歌?”她近來為瞭漏稅問題卷入風波,被判補稅684萬新臺幣(約合人民幣143萬)。林志玲表示將堅持上訴到底:“我 個人的心情是能夠為大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傢發聲,爭取到賦稅的公平與正義,隻要還有一絲契機與希望,我希望能夠繼續下去開立有限公司。”

    當晚,難得開金嗓的林志玲,還與30位小朋友同臺歡樂,但她似乎對唱現場沒有把握,頻在後臺緊張吶喊:“我不敢、我不敢。”但一提到近來哥哥的喜事,她立刻笑靨如花:“剛剛聽到時我很興奮,馬上開始聯絡婚紗公司、飯店,飯店人員一度還以為是我要結婚。”

    她誇嫂嫂很溫柔、很瞭解哥哥,又互相體諒,但媽媽吳慈美也希望下一個趕快能輪到她。她嬌嗔說:“一定是你們這樣問她?不要問她怪問題啦!做父母一定希望兒女有好歸宿,但她也很希望多陪她,反正就順著人生走吧。”

    林志玲等花博親善大使演唱會均無酬勞,S.H.E昨“合體”對決林志玲,Hebe自單飛後,首度與姐妹“合體”,並興奮表示:“緊張零分,但自信滿分。”Selina與律師男友張承中(阿中)訂婚後,喜上眉梢,昨彩排時刻意扮“兔女郎”,還不時把披肩拿來遮臉。

    感情甜蜜的她,唱起歌來春風滿面,其它成員看在眼裡,好生羨慕,她與Hebe當下發願:“看到姐妹幸福快樂,也希望趕快找到如意郎君。”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a2hx68k7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